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地震灾区伤员出院返乡


遵义(贵州),2008年6月20日 地震灾区伤员出院返乡 6月19日,在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病房内,12岁的灾区小伤员黄昌伟和医生告别。 当日,在贵州遵义接受治疗的10名地震灾区伤员出院,乘火车返乡。 新华社发(王鸿 摄)

柳州(广西),2008年6月20日 地震灾区伤员出院返乡 6月19日,在柳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一名灾区伤员道别。 当日,在广西柳州接受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20名伤员出院,和家属一起踏上返乡旅程。 新华社发(李斌 摄)

柳州(广西),2008年6月20日 地震灾区伤员出院返乡 6月19日,一名志愿者背着灾区伤员周冬梅上火车。 当日,在广西柳州接受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20名伤员出院,和家属一起踏上返乡旅程。 新华社发(黄孝邦 摄)

济南,2008年6月20日 地震灾区伤员出院返乡 6月19日,地震灾区伤员向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挥手告别。 当日,在济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的12名地震灾区伤员出院,启程返回家乡四川。 新华社发(陈长礼 摄)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