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长荣台北“牵手” 积极筹备两岸周末包机

  中新社台北六月二十日电 (记者许晓青耿军)大陆东方航空与台湾长荣航空二十日在台北长荣航空大楼举行合作说明会,介绍双方积极筹备两岸周末包机的事宜。

  大陆东方航空与台湾长荣、立荣航空保持着密切往来,双方在以往的节日包机业务中曾有合作。
此次说明会则披露,在两岸周末包机启动后,东航与长荣(立荣)之间未来不排除达成更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内容或将涉及松山机场地勤代理作业等。

  东航总经理曹建雄向媒体介绍,东航在两岸周末包机中,每周将执飞四个往返,其中两个往返是“上海(浦东)-松山”,一个往返“上海(浦东)-桃园”,还有一个则飞“南京-松山”。

  长荣航空总经理陈欣德说,长荣(立荣)航空正积极筹备,未来每个周末将有二至三个“桃园-上海(浦东)”的往返,以及“桃园-北京”、“桃园-广州”、“松山-上海(浦东)”、“松山-广州”、“高雄-广州”各一个往返。

  陈欣德表示,长荣非常欢迎东方航空迅速决定在四个往返中,有三个将飞来台北松山机场,松山是长荣和立荣的一个重要基地,在那里有全方位的服务。他表示,长荣和立荣希望未来能在松山机场,为东方航空的到来提供全面服务。

  在回答台湾记者提问时,曹建雄表示,此行台湾共参观了岛内五个机场,感觉岛内业者都非常敬业。他表示,已实地了解了松山机场等应对周末包机的准备,比如登机桥位配备、旅客办理流程、贵宾区设置等。

  曹建雄说,周末包机的票价,业者希望随行就市,目前东航的前期销售还不错。他还说,“东航选择飞"南京-松山",第一阶段我们认为可能会亏本,但我们对某个航点不是仅从经济角度考量,而是为长期的两岸交流考量。”

  曹建雄还透露,东航前阶段在大陆航点针对台湾乘客口味,曾试推一星期的“台菜”,比如卤肉饭、三杯鸡等都反响不错,并已找到常住沪上的台湾食品专家与之合作,预估周末包机餐饮准备一切顺利。

  曹建雄还透露,拟在台湾设办事处的相关事宜仍在逐步推进中,目前已作出选址。他说,拜访岛内大型律师事务所的环节也相当重要,东航需事先全面掌握设点的各种手续和资讯。

  由曹建雄率领的东航商务考察团是六月十四日抵达台湾的。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