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公布中层干部办公电话 不接听可被纪律处理

  新华网杭州6月20日电 (记者张和平)温州市20日在《温州日报》上公布了市属机关所有部门中层干部的办公电话、各处室名称、办事职能,中层干部姓名、职务等,方便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办事。

  同时公布的还有土地、规划、公安、卫生、工商、税务、社会和劳动保障、市行政审批管理中心等所有部门办事窗口的办事热线、咨询服务电话、监督电话及部分网址以及公布了温州市作风办的监督电话“96178”。


  温州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陈励生介绍说,将这些信息公开,就是要促进机关为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办好事、办成事,彻底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讲、事难办”的痼疾。

  为了监督办事的实效,温州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同时建立监督机制,通过“96178”广泛、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投诉,有投必查。对多次不接听电话或者服务态度差、办事不公不好、违反温州市效能建设的“四条禁令”(有令不行、拖拉推诿、吃拿卡要、态度刁蛮)等问题,一经查实,根据温州市效能建设的有关规定,轻者告诫、通报批评、扣罚奖金等,重者立案调查,以党纪政纪处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