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警方直升机险些与飞碟状UFO相撞 燃油不足终跟丢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国防部上个月刚刚公布了一批关于不明飞行物(UFO)目击记录,没想到一个月后,就有一个UFO“游荡”到了国防部的一个基地附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0日报道,警方的一架直升机遭遇了一个“飞碟状”的UFO,还几乎与它发生相撞。


  据悉,这次事件发生在6月7日,3名警官在执行任务后驾机返回位于加的夫附近的圣阿萨安空军基地。当他们飞行在距离地面大约500英尺(152米)的高度,等待地面发出着陆命令时,他们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飞行物正从下方以极快的速度向直升机飞来。

  驾驶直升机的警官见状紧急调转飞机方向,才躲过似乎来意不善的UFO,避免了机毁人亡的命运。不过,肇事未遂的UFO并没有对直升机紧追不舍,而是向着北德文郡沿海的方向呼啸而去。3名警官立刻决定探个究竟,一路驾机追过了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南部之间的布里斯托尔海峡。但可惜的是,由于燃油不足,他们最终失去了UFO的踪迹,不得不返回基地。

  南威尔士警方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空中支援部门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飞行物。我们已向有关部门报告,由他们进行调查。3名警官坚信他们看到的是一个UFO,虽然有些离奇,但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

  英国国防部拥有的有关目睹UFO的资料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50年代,其中很少一部分资料交给媒体发表,国防部对所有资料都进行了调查,以防这些飞行器是冷战期间由前苏联为刺探英国情报而发射的。2005年1月1日英国实施《信息自由法》后,要求公开UFO档案的要求如潮水般涌向国防部。今年5月14日,国防部首次公布了被他们称为“X档案”的UFO目击记录。

  1983年8月初,英国一位78岁的男子外出钓鱼时,和飞碟中的外星人有了联系。他们4英尺高,穿着绿色连身服,带头盔,面颊黝黑。他们让他到航空器中游览一遍,并告诉他:“你可以走了。你太老了,不符合我们的要求。”

  1985年,英国国防部收到一封打印的书信,其中描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在英格兰北部被另一艘飞船击落在莫西河(Mersey)的事件。这封信的作者声称自己与一个名叫“阿尔加”(Algar)的外星人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安排“阿尔加”与英国政府会面时,“阿尔加”却不幸被另一名外星人杀害了。(康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