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举行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孙全)6月20日,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第二分团全体成员为辽宁省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报告。辽宁电视台、辽宁电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岳,省长陈政高,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骆琳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焦利主持。

  今年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迅速形成抗击地震灾害的强大力量,取得了抗震救灾斗争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群体和英雄模范人物。为大力宣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了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此次来辽宁作事迹报告的是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第二分团全体成员,他们是:第三军医大学政委高福锁,甘肃省徽县嘉陵镇武装部长田宇,四川省北川县民政局局长王洪发,济南军区某旅旅长唐岩峰,广东赴四川抗震救灾医疗队护士刁冬梅,四川省汶川县小学教师董雪峰。

  会场上唱响庄严、雄壮的国歌,在场的千余名省直机关干部、驻辽部队官兵、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学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向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工作人员向作报告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第二分团全体成员敬献了鲜花。

  六位报告团成员以自身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动情讲述,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听众。尽管每位成员所作的报告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但每一次报告都被一阵阵掌声打断。报告团生动的事迹报告,使每一位听众和观众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