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德国战车碾碎葡萄牙(图)

  小马:乱了、乱了、全乱了。这德国破车一下变坦克了,葡萄牙一下没牙了,C罗汗都没出就回家了。

  小号:啥破车呀,那德国战车原来是暂时抛锚,昨天见识了人家“闪电战”的威力吧。一个反击、俩定位球,三招解决战斗。管你葡萄牙什么出色技术,强大中场,不跟你扯,这叫隔山打牛。

  小马:你还别说,这德国人厉害呀,来了个垂直打击,直接攻击葡萄牙脆弱的后防线,突袭成功呀。

  德国“垂直打击”成功

  小号:用“垂直打击”形容德国队昨天的战术真的很贴切,那两个定位球进的,葡萄牙后卫那就是干瞪眼。


  小马:可不,这葡萄牙球员先天不足,个子比德国球员矮一头不说,那体格也廋老了。两队的平均身高差了将近8厘米,德国队员头球攻门,那就是泰山压顶,硬吃你,葡萄牙干没辙。

  小号:这就看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厉害了,人家通过小组赛摸透了葡萄牙队。你葡萄牙不是C罗强、德科厉害吗,我再和你硬拼中场那就是找死。我快速通过中场,直接攻击后卫线,斯泰格的进球不就是一个最成功的例子。

  小马:说起这勒夫也挺有意思,因为禁赛只能呆在包厢里看球,但就这样,人家照样赢球。

  小号:这教练再厉害也离不开好球员的执行呀,本场比赛这斯泰格、巴拉克、克劳泽、波多尔斯基……德国队员那简直就像一件精密仪器上的零件一样,按照设计飞速运转,招招攻击葡萄牙死穴。

  小马:你说这谁给斯泰格起得“小猪”绰号,人家不仅人长得帅,那球踢得也好,怎么看也不像猪呀。

  小号:估计这德国人形容斯泰格像“天蓬元帅”吧,你看昨天那两传一射,绝对是超级大元帅呀。

  小马:得得,你可别往“猪八戒”上靠了,不然斯泰格那超模女友和众多“粉丝”该来挠你了。我之所以钦佩斯泰格,是因为人家红牌停赛复出后还能踢出这么好的状态。德国总理默克尔亲自做“小猪”思想工作,这斯泰格一下子就成“飞天神猪”了。

  葡萄牙竟然没了牙

  小号:说心里话,这葡萄牙出局太让人伤心了,昨天的葡萄牙队无论在控球和射门次数等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但就是不能赢球。

  小马:知道为啥不,这葡萄牙没有了咬人的牙,你说还能赢球吗。

  小号:可不,葡萄牙球员身体素质和德国的相比先天不足,防守吃力,能否赢球就得看进攻的了。可是这C罗、德科、佩佩这些大牌球员基本不见踪影,看看德国队那些球星的拼命表现,葡萄牙队踢逆风球差的弱点暴露无遗。

  小马:提起C罗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全世界球迷都期待他能延续之前的神奇状态,可是欧洲杯上除了打进一个球,根本没有什么亮点。C罗就这么回家了,你说怎么对得起全世界球迷呀。

  小号:枪打出头鸟呀,这C罗早被德国人研究透透的了。你看昨天德国队大部分时间再收缩防守,根本不给C罗带球狂奔的空间。就算你C罗有三头六臂,也被铁桶阵困得死死的。

  小马:我感觉这C罗敬业精神有问题,是不是觉得自己要去皇马了,故意保留实力呀。

  神奇教练单挑“橙衣军团”

  小号:得了,葡萄牙和C罗反正暂时说拜拜了,我们“盒饭”还是关心一下荷兰队吧,我觉得荷兰队灭了俄罗斯没啥问题。

  小马:这话可别说绝对了,这希丁克可越来越神。希丁克可是荷兰人,对荷兰足球了如指掌,要是他像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似的找到了荷兰人的死穴,那俄罗斯晋级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号:说啥呢呀,希丁克再神他也就一个人呗。这俄罗斯也不是德国队,可没那么强冲击力。话说回来了,我们荷兰可不是葡萄牙,荷兰队的身体素质丝毫不比俄罗斯队差,可不怕对手来什么垂直打击。

  小马:话虽这么说,可是足球毕竟是圆的,啥事都有可能发生。我就担心这荷兰人小组赛太顺了,一旦淘汰赛遇到先丢球这样的挫折,一弄不好情绪上出现变化,那可就糟了。

  小号:荷兰队此前屡屡与大赛冠军擦肩而过,少的就是那口气。现在从主教练巴斯滕到队员,一个个底气十足,身单力薄的希丁克无法阻挡“橙色大军”前进的步伐。

  本报记者马骋张膺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