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福建警方摧毁特大卖淫团伙 共解救37名少女

  兄妹联手骗少女 淫窝开到赣浙苏

  赣闽两地警方摧毁一特大卖淫团伙 解救37名少女

  今年5月8日,鄱阳警方和福建建阳警方联手,捣毁了7个卖淫窝点,抓捕了10名嫌犯,解救了37名少女,其中6人未成年。

警方查明,在18个月的时间内,嫌犯张爱国兄妹辗转江苏、浙江和江西,在12个县市内开设了卖淫窝点。

  4名少女凌晨跳楼自救

  4月13日凌晨5时,在鄱阳县城的街道上,有3名少女抬着一名受伤的少女,她们步履趔趄,神色慌张,在拦截了一辆出租车后,央求出租车司机赶快离开鄱阳县城。

  之前,这4名少女还被关押在“大汉休闲会所”的二楼,休闲会所其实是个淫窝,用暴力管制着一批少女,为了自救,4名少女密谋了一场逃跑。她们从二楼的窗户直接跳下时,一名叫艾艾的女孩摔伤。

  上出租车后,4名少女要求司机用车将她们送回了福建建阳市。在向警方报案的同时,艾艾被送到医院治疗。医生说,艾艾的腰椎及脚踝都已经骨折,将会终身瘫痪。对17岁的艾艾而言,从身心到身体都受到了严重伤害,她和家人都承受不了这个打击。

  两地警方展开缜密侦查

  自救的少女向福建建阳市刑警大队报案说:一个月前,她们陆续被骗到鄱阳“大汉休闲会所”,里面有20余名女性,多半都是少女,有5名青年男子专门充当打手,如果不卖淫,就会遭到拳打脚踢,卖淫后,老板允许自己提取一点小费。

  这次是她们的三次逃跑,前两次逃跑都被抓获,遭到了毒打。

  福建建阳市警方将4名被害少女的情况向江西鄱阳县警方进行了通报,分管刑侦的副政委李晓春立即在刑警大队抽调了20名民警成立专案小组。专案组民警在先期的外围侦查中发现,“大汉休闲会所”的主要嫌疑是一对兄妹,哥哥叫张爱国,38岁,她的胞妹叫张爱华,34岁,系湖南省祈东县家嘴泉警村人。

  在案发前的18个月内,这对兄妹辗转江苏、浙江、江西三个省份,先后在12县市以休闲会所的名义开设了12家卖淫店,卖淫店经营的时间最长不超过3个月,最短的时间只有半个月,一旦警方有风吹草动,立即果断弃店,租客车将被控制的女孩全部转移到偏僻的城乡结合部回避。风头过后,再承租另一城市店面装修重新开张。

  今年上半年,这对兄妹分别在江西省景德镇、浮梁等地开设了“休闲会所”。4月初,她们在鄱阳县城一条不太繁华的地段开设了一家“休闲会所”。4月下旬,她们又在余干承租了一处店面,案发前正在对店面装修。

  鄱阳警方在侦查的同时,建阳警方也查明:2007年10月以来,建阳市境内先后有4个少女失踪,龄均在13岁至18岁之间,经过追踪后,警方发现这些女孩都先后出现在张爱国经营的卖淫场所。

  共抓捕10名嫌犯

  面对少女的血泪控诉,办案民警义愤填膺,誓将案犯绳之以法。

  5月7日下午3时,专案组民警卢俊和胡晖乔装打扮后来代这家休闲会所。

  民警卢俊对吧台内的员工说:“今天打牌小赢了点钱,带我小兄弟出来玩一玩,你们这有什么服务?”

  “洗脚、按摩,只要你想的服务都有了”,服务员暧昧地回答。在大厅内,民警发现坐着十几名打扮俏丽的年轻女子,这些女子沉默地看着电视,身后站着三个彪形大汉。会所内,设置了12个房间间,房间里不时地走出拥着女子的男客。

  洗完脚后,乔装侦查的刑警以环境不优雅为借口退了出来,在全面掌握“淫窝”有关人员的证据与场地方位后,专案组民警与建阳警方联系,两地警方决定5月8日凌晨,同时实施抓捕行动。

  5月7日晚21时许,3名民警对“淫窝”进出道实施监视。 5月8日凌晨3时,20余名民警对这家“淫窝”进行了围捕,警方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5名,解救被困少女22名;建阳警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解救了15名少女。

  两嫌犯获利百万元

  张爱国兄妹向警方交代,早些年,他们在福建建阳搞发廊,荷包渐鼓后,就打算把“生意”做到外地,从2006年底开始,他们辗转江苏、浙江、江西等3省12县市开设了卖淫店,以招工、谈女友为名,通过QQ聊天等方式从福建、湖南等地拐骗了20多名花季少女。

  少女们被骗到“休闲会所”后,通常都不同意卖淫,在这种情况下,就对这些少女采取强奸、殴打、恐吓等手段,控制被骗少女的人身自由、中断她们与外界的任何联系。通过强迫这些少女卖淫活动,他们从中获利100多万元。文/彭亮 记者金其会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爱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