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对口支援江油 实现医疗防疫卫生监督全覆盖

  河南对口支援江油 已实现医疗、防疫、卫生监督全面覆盖

  新华网郑州6月21日电(记者单纯刚)目前,河南省援川卫生防疫救援队111名队员进驻江油市所有乡镇开展工作,实现了医疗、卫生监督、防疫全覆盖。

  据了解,江油市共计40个乡镇,一些乡镇比较分散,有的位于深山区,但河南省援川的卫生防疫、监督、医疗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已在江油市区、所有乡镇全面开展各项医疗工作。
“5·12”大地震使江油市医院房屋损毁28.8万平方米,损坏医疗器械6919台(件),给该市正常的医疗救治、防疫和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

  河南省援川卫生防疫救援总队长黄玮介绍,从6月17日至20日,河南省援川卫生防疫救援队员111人分三批进驻江油市40个乡镇,帮助当地医院开展医疗救治救助,开展消毒、杀虫、计划免疫等工作,预防夏季腹泻、霍乱等传染病,进行食品、饮用水安全检测消毒,以保证灾区群众的饮食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