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警察妈妈”被正式任命为公安局副政委

我的娃是娃,灾民的娃也是娃,他们都是妈的娃。
我的娃是娃,灾民的娃也是娃,他们都是妈的娃。

  新华网成都6月21日电(记者刘大江)记者21日从四川省江油市委组织部获悉,在5·12地震后为灾区婴儿哺乳、以博大母爱感动中国并被誉为“警察妈妈”的江油市公安局普通民警蒋晓娟,已被正式任命为江油市公安局副政委。

  江油市委组织部官员说,19日组织部已正式发出关于蒋晓娟任职的通知,任命她为江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

  由于蒋晓娟作为抗震救灾报告团成员正在外地,目前暂时无法得到她本人对这一任命的看法。
江油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蒋晓娟巡回报告归来后,就将正式履职。

  江油市是5·12汶川大地震的重灾区之一。地震发生后,蒋晓娟将自己才6个月大的孩子送到乡下交给父母照料,自己投入到抗震救灾一线。在救灾帐篷中看到不少婴儿因与母亲失散而嗷嗷待哺,她主动为来自北川、平武重灾区的9名婴儿喂奶。这一感人场景被媒体报道后,蒋晓娟被公众亲切地称为“警察妈妈”,还先后被公安部和中组部授予二级英模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