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洛杉矶警方捐款助四川地震救援人员遇难者家属

  新华网洛杉矶6月21日电(记者曹卫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警察局近日号召当地两万多名警员为在中国四川地震中遇难的救援人员的家属捐款,以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介绍,洛杉矶县警察局的这项赈灾筹款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其间还将举行一场名为“向中国警察同仁及消防人员致敬”的慈善筹款晚会。
警察局局长李·贝卡20日说,希望这一活动能够筹集到善款50万美元,届时他将把捐款送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由总领事馆将捐款转往灾区,重点帮助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救援人员家属以及受灾的警察和消防单位。

  李·贝卡说,中国四川上月遭受强震重创,他与洛杉矶县全体警员感同身受,对中国警察和消防人员在地震救援中的英勇表现深表敬佩。他说,洛杉矶县警察局不仅希望在技术上为中国同行提供支持,也希望向受灾家庭给予资金上的帮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