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河北边防“净奥08”行动全面展开

  摸清底数 打击犯罪 加强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回金田、杨合义记者牛海英)6月19日晚,河北边防“净奥08”流动人口专项清查行动在秦皇岛、唐山、沧州沿海一线边防辖区全面展开。

  河北公安边防总队驻秦皇岛、唐山、沧州边防支队33个边防派出所,主要负责我省沿海一线139个行政村的治安、户籍和渔船民管理任务,辖区常住人口19.4万人,流动人口最多时可达8万余人,管理难度逐年加大。
此次专项清查行动重点是对辖区出租房屋、旅馆业、娱乐场所、工地、码头、渔船、海上钻井平台以及其他特殊区域展开拉网式清查,摸清底数。

  对清查中发现的流动人口及分布情况,将逐一登记,进一步建立健全辖区暂住人口档案。对流动人口逐一进行上网比对,对清查中发现的可疑人员采取上网查询等方式进行核查比对,重点查找流动人口中隐藏的违法犯罪人员。

  开展专项清查的同时,边防民警还将重点向出租房屋业主、用工单位负责人、旅馆娱乐场所负责人、流动人口等宣传出租房屋、住宿、流动人员管理规定等和相关法律知识,向辖区群众散发相关宣传品和教育资料,进一步提高出租房屋业主、旅馆娱乐、用工单位负责人、流动人口的守法自觉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