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朝鲜媒体称中国团结一心投入地震灾区恢复重建

  新华网平壤6月22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朝鲜《劳动新闻》18日援引朝中社发自北京的报道说,中国正团结一心投入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经过中国军民的努力,中国地震灾区的面貌正在日益发生新变化。

  报道列举中国民政部发表的有关统计数字后说,中国军民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大力开展灾后恢复重建的斗争正在取得新成果,灾区的面貌每天都在发生着新变化。


  报道说,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不久前作出的关于对口支援灾区的决定,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机关、企业把支援灾区作为当前的紧急任务,向各自负责的灾区派遣了大批支援劳力和技术装备,同时提供了大量帐篷、燃料等紧急救灾物资,并抓紧做好各项支援灾区的生产保障工作。

  报道指出,当前中国正团结一心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尤其是中国军人一直站在灾后恢复重建的前列。共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以支援灾区的活动仍在继续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