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省从严控制到灾区的公务活动

  新华网兰州6月22日电(记者连振祥)甘肃省日前发出通知,要求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做好公务接待工作,灾区的公务活动要从严控制,尽量不给基层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甘肃省提出,灾区确需安排的公务活动,行程和活动内容要力求简化,出行应当集中乘车,减少随行车辆和随员,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警车,避免扰民和影响交通。
不得组织任何迎送活动,不悬挂张贴欢迎标语和横幅,不得搞层层陪同。

  甘肃省规定,灾区的公务活动,就餐实行便餐制度,一般不安排宴请,不上烟酒,严禁到营业性饭店、餐厅就餐,严禁大吃大喝或组织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严禁赠送或收受礼品、纪念品和土特产。甘肃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厉行节约、公务活动从简的要求。

  陇南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学春说,灾区公务从简既能节约资金,又能节约精力,尤其是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有利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此前,甘肃省在一次省长办公会上就提出,严格控制省直部门赴灾区的各种调研、慰问等活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