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地震重灾区中考顺利结束

  新华网陕西略阳6月22日电(记者王世焕、杨一苗)陕西地震重灾区略阳、宁强县中考于22日下午4时结束,为期两天的考试秩序正常。

  22日下午,略阳县二中考点的905名考生进行了中考最后一门课程的考试。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在活动板房内参加考试的学生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
据略阳县招生办主任向必强介绍,这个考点共有31个考场,考生分别来自县城及周边乡镇的6所学校,而全县的2036名考生全都在活动板房内参加了中考。在地震中,略阳县二中的第一教学楼成为危楼即将被拆除,中考结束后,这批活动板房将成为该校初一、初二年级的教室。

  记者从汉中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大地震使汉中市的中小学校受损严重,全市倒塌校舍1300余间、形成危房3万余间,特别是宁强、略阳两个重灾县受损学校达95%。为保证中考的正常进行及学生安全,这两个县的考场全部设在活动板房内进行。在6月21日、22日的中考期间,陕西地震灾区未发生余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