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安徽灵璧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

  灵璧(安徽),2008年6月22日

  安徽灵璧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

  6月21日,遭龙卷风袭击的灵璧县受灾群众被安置在救灾帐篷内居住。

  6月20日,安徽省灵璧县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瞬间风力达12级以上,持续时间约5分钟,造成1人死亡,45人受伤住院,2万多人受灾。灾情发生后,灵璧县紧急启动自然灾害救助预案,武警、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至6月21日晚,遭龙卷风袭击的村庄全部恢复供电和通讯。 新华社发(武正润 摄)


  灵璧(安徽),2008年6月22日

  安徽灵璧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

  6月21日,灵璧县电力职工紧急架设被龙卷风损毁的10千伏界沟供电线路。 6月20日,安徽省灵璧县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瞬间风力达12级以上,持续时间约5分钟,造成1人死亡,45人受伤住院,2万多人受灾。灾情发生后,灵璧县紧急启动自然灾害救助预案,武警、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至6月21日晚,遭龙卷风袭击的村庄全部恢复供电和通讯。 新华社发(武正润 摄)


  灵璧(安徽),2008年6月22日

  安徽灵璧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

  6月21日拍摄的灵璧县灵城镇徐杨村被龙卷风摧毁的房屋废墟。 6月20日,安徽省灵璧县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瞬间风力达12级以上,持续时间约5分钟,造成1人死亡,45人受伤住院,2万多人受灾。灾情发生后,灵璧县紧急启动自然灾害救助预案,武警、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至6月21日晚,遭龙卷风袭击的村庄全部恢复供电和通讯。 新华社发(武正润 摄)


  灵璧(安徽),2008年6月22日

  安徽灵璧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

  6月21日,灵璧县灵城镇徐杨村村民在转移家庭财产。 6月20日,安徽省灵璧县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瞬间风力达12级以上,持续时间约5分钟,造成1人死亡,45人受伤住院,2万多人受灾。灾情发生后,灵璧县紧急启动自然灾害救助预案,武警、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至6月21日晚,遭龙卷风袭击的村庄全部恢复供电和通讯。

新华社发(武正润 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