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温家宝:灾区恢复重建要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

  中广网略阳6月22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号到21号在陕西、甘肃考察抗震救灾工作时表示,灾区恢复重建要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

  20号,温家宝来到了陕西略阳县权力村帐篷小学。


  温家宝对同学们说:今天这堂课是《我的感受》。在这次地震灾难面前,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表现得很坚强。大家都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你们,教室没有了,现在在帐篷里读书,天气很热,晒着太阳。但是你们不怕苦,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这也是一次锻炼,磨难就是锻炼。温家宝还让同学们唱个歌,于是同学们唱起了“爱的奉献”。

  当天下午,温家宝来到略阳市第二中学,一间间活动板房成为同学们复习备考的教室。温家宝站在操场上,他旁边不远就是受损的教室。温家宝表示,在恢复重建中,要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要把学校建设好,让学校成为所有公用建筑当中最好、最安全的地方!其实我们整个国家的希望就在年轻一代的身上,在你们身上。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坚持学习。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