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游客挤爆美国游 旅行社追加美国航班(图)

赴美旅游签证成为市民最关注的问题,图为市民在向外籍专家咨询相关事宜。 张伟清摄
赴美旅游签证成为市民最关注的问题,图为市民在向外籍专家咨询相关事宜。 张伟清摄

  热情老广挤爆美国游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黄翠萍)昨日,在东方宾馆举行的出境游暑期旅游热卖会现场,刚刚升级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的美国游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咨询热点。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各大旅行社反映,目前,7月份的美国游团队都已经全部爆满,而美国签证面试时间也已经预约至7月中旬,市民现在报名美国游,至少要等到8月份之后才能成行。

  旅行社追加美国航班

  “报满了?能不能自由行去?”昨天上午,在东方宾馆举行的出境游暑期旅游热卖会现场,美国游柜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报名的市民。

带着儿子来到现场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今年高中毕业,想让他去美国读书,所以趁着暑期先到美国去看看,但没想到7月份的团队都爆满了。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介绍,美国游甫一推出,就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前期预约人数过千,其中20999元的美加16天、18999元的黄石公园猎奇11天、18999元的加拿大东西岸精华游8天等传统观光路线最热卖。截至目前,6、7月的美国游团队已经爆满,美国签证面试时间已预约至7月中旬,随着暑假临近,预计8月出发的团队报名更加火爆。

  由于广州飞往美国的航班有限,拥有组团资质的各大旅行社开始追加香港出发的美国航班,以应对蜂拥出游的广州市民。

  在昨天的热卖会现场,记者看到赴美旅游签证成为“老广”最关注的问题,许多市民围在美国游签证专家和外籍美国游专家跟前咨询相关事宜。据在现场接受咨询的外籍美国游专家介绍,美国驻华领事馆可能拒签赴美申请的理由有两个,一是申请者是否有合理合法的赴美目的,这个问题对于旅游团队游客不会有阻力;二是申请者在国内是否有强有力的“约束力”,以证明申请人不会滞留不归,这一点要求申请人能够出示尽可能多的国内固有资产证明、稳定收入证明、家庭成员信息以证明其在国内的“约束力”。两者都具备的话,被拒签的几率就会非常低。

  赴美小提醒

  赴美旅游需自备洗漱用具

  外籍美国游专家昨天在现场提醒很多准备赴美的市民:根据美国游环保法,饭店内不提供拖鞋、睡衣、牙刷、洗发液、浴液,游客必须自备洗漱用具。另外,小费也是美国等欧洲国家约定俗成的习俗,美国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收入均以小费为生,按当地习俗,团员每天要付饭店打扫卫生人员1美元,需付司机及地陪每人每天5美元,行李搬运员则通常是2美元/次。 作者: 王飞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