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华人首次当选移民局长 中领事赞“侨界喜事”

新任移民局局长林红玉

合影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6月21日上午,意大利佛罗伦萨省冈毕·比森齐奥新任市长阿德利亚罗·基尼在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由市长提名,并经过市议会多数投票表决通过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意籍华人林红玉女士是支持市长的“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竞选组织的成员,当选为本届市政府专门负责中国移民事务局局长。当晚佛罗伦萨老、中、青三代华人华侨代表共聚一堂,在佛罗伦萨热烈庆祝林红玉女士积极配合市长获得本次市政府换届竞选的胜利。


  参加当晚的庆祝活动的贵宾有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顾宏林、冈毕·比森齐奥新任市长及夫人、佛罗伦萨省宪兵司令、圣东里罗地区莫米尼·乔万尼神父、以及冈毕·比森齐奥市议会议员。

  顾宏林在欢庆会上致辞,称赞林红玉女士的当选是意大利华侨华人界一件喜事,并勉励本地区侨民团结一致,遵纪守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新任冈毕·比森齐奥市长,也是历任本市十多年的老市长,他认为林红玉女士的当选是自90年以来,冈毕·比森齐奥市政府在中国移民的紧密配合下,在莫米尼·乔万尼神父的大力支持下,针对本地中国移民成功推行别具一格,行之有效的移民融入政策的一个新里程碑。

  佛罗伦萨省宪兵司令称赞本地区几乎所有的中国侨民都很遵纪守法,他认为林红玉女士这次当选为复杂的意大利移民社会能真正开创一个的新局面不仅意义深远,而且责任重大,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并希望华人华侨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红玉 | 齐奥 | 齐奥新 | 顾宏林 | 乔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