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800天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主题,以“三铁”反“三违”,加强安生生产过程管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华电国际公司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全力以赴抗灾保电。
截至6月21日,该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800天,创历史最好水平。在全国同类型电厂中处于领先水平。

  今年以来,邹县发电厂牢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秉承“以人为本、可控在控、本质安全”的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管理评估、无违章创建、安全百日督察、奥运保电、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安全管理立足防范、关口前移、超前预防、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加大反违章力度,坚持日检查、日通报、日整改、周总结和月分析制度,安全生产实现闭环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对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形成日常化和制度化,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显著提高。二是高度重视电煤保障工作,做好与各矿方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广开煤源,加大煤炭的催交催运力度,努力提高库存量。每天召开燃料网络例会,及时协调处理来煤接卸、采制化验、掺配掺烧等各方面工作,有力保证了每天4万多吨的发电用煤。三是认真开展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安全月活动与迎峰度夏、防汛工作和安全性评价自查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活动促生产,以活动保安全,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1-5月份,全厂累计完成发电量104.56亿千瓦时,其中5月份完成发电量26亿千瓦时,5月31日发电9555.4万千瓦时,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