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误入“发廊”行李被扣 写打油诗劝小姐回头

  阳光讯 近日,有网民给新闻报料台爆料,反映西安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堡长青一路色情发廊气焰嚣张,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好,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昨日,从丹凤来西安打工的男子ZSP来本报送了一首 《打工无意上“贼船”,小姐戏耍扣“家产”》的打油诗,反映张家堡的色情发廊,他说:“我本来不想报道,但想劝打工的兄弟,不要因为一时的风流快活,辜负了妻儿与年迈的双亲,也劝那些小姐妹悬崖勒马。

  投诉小姐戏耍扣“家产” 6月22日上午,丹凤来西安打工的男子ZSP向本报反映,他在张家堡一带的人力市场找活干,路过长青一路发廊门口一位小姐笑着喊大哥进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走进屋,想出去的时候却走不脱了,最后行李还让人家扣了。

  后来借钱把货物取回后发现,一个傻瓜相机和一个收音机不见了。为此,打工丹凤人ZSP写了一首打油诗《打工无意上 “贼船”,小姐戏耍扣“家产”》,他在文中说,“奉劝众多小姐妹,悬崖勒马别恶途。一旦日久作恶事,公安法院问理由……”他想借此劝那些小姐妹悬崖勒马。

  调查妖艳女门口喊行人

  6月22日中午11点左右,记者在张家堡长青一路暗访,发现这一带有36家发廊,都没招牌,全是玻璃门,门口坐着打扮妖艳、穿着暴露的女子骚首弄姿,见到男子路过就招手喊大哥进来。

  从西边路口进入,尽管天上下着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女子们就好像商店里的“招财猫”挥舞着细长的胳膊,招着手,对过往的行人叫着:“帅哥来”,脸上还带有一种诡异的笑,门里,就只有沙发和床,床前挂着帘布,有的只是黑暗的房间里坐着半裸的女子。

  一发廊女子更加嚣张,对着一个匆匆行人喊:“哎!来肥猫,肥仔,白痴”。一家发廊门口坐着的中年女子和年轻女子对过路的记者说,把卷闸门一关绝对安全。一些发廊外还有男子坐着望风,哪家发廊有男子进去,哪家的卷闸门就落下了。

  警方将采取联合行动

  14点30分,记者到了公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凤城路派出所,韩所长接待了我们,看到打工男子丹凤人ZSP的打油诗,韩所长说最近正准备整治长青一路,只要有受害者来反映,就能处理,希望受害者及时报案公安对于卖淫嫖娼、敲诈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就严厉打击一起,绝不姑息。

  韩所长说,随着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开发力度加大,又有9个城中村要拆迁改造,长青一路暂时没有改造,一些发廊女从拆迁的城中村流窜到此,这里又是劳务市场,外来人口多,管理复杂。长青一路已经列为改造范围,改造后就不会有这些场所了。公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已经制定了联合行动方案,将联合工商、税务、城管等部门对长青一路进行管理。来源: 阳光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所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