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灾区地震地质灾害图集编制完成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据国家测绘局网站消息,经过科学组织、紧张有序的工作,6月20日,印装整齐的10册《汶川地震灾区地震—地质灾害图集》和10份光盘由中国地图出版社送交国家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

  6月10日,中国地图出版社接到国家测绘局下达的紧急任务,要求6月19日前完成大型图集《汶川地震灾区地震——地质灾害图集》的编制,6月20日前向中央领导提供10册成品图集和10张演示光盘,6月27日前完成印装1000册并提供50张演示系统光盘。


  这本图集是由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国家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主持编制,许志琴院士担任主编,汇集了国土资源部、中国地震局、科学技术部、国家气象局、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测绘局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的抗震救灾科研成果,主要提供给中央领导、汶川地震安置与重建相关各部门领导、受灾省(市、县)领导及相关专家使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