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刘志军现场检查宝成铁路山体开裂滑坡整治工作

  中新网6月23日电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21日来到宝成线丁家坝至大滩间292公里处,冒雨沿着崎岖陡峭的羊肠小道察看山体开裂滑坡险情,现场调研整治方案。

  刘志军指出,宝成线292公里山体开裂滑坡整治工作是铁路部门继续开展抗震救灾、减少次生灾害的重点工程,必须高度重视,科学论证,尽快确定方案并组织实施,消除灾害隐患,确保宝成线安全畅通。


  宝成线丁家坝至大滩间292公里处,位于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区的陕西宁强县燕子砭镇庙子岭村一处山体旁。强烈的地震,使这一地段本就开裂的山体险情加剧,不仅严重影响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而且对宝成线的安全畅通构成威胁。

  日前,刘志军已安排有关领导进行了现场踏勘,初步确定了排查和整治方案。西安铁路局和铁二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已在现场“安营扎寨”,多台钻井机正在进行钻探取样,一些观测标志已经插设于山体的各个典型部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