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春兰用Web2.0的方式传递奥运火炬(图)

  6月2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开始在圣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进行传递。火炬传递的起点位于拉萨新城区西部的罗布林卡,这座见证了新旧西藏变迁的藏式园林如今迎来了奥林匹克圣火。终点设在拉萨市中心的布达拉宫广场,广场北边就是著名的布达拉宫。

  据了解,此次拉萨火炬传递火炬手共156名,对大旗网女CEO周春兰来说,能作为汉族代表之一,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为受灾的家乡祈福,她觉得很幸运。9:30分,川妹子周春兰,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奥运火炬手里第一位互联网女CEO,手持第18棒火炬,微笑着开始了她的圣火传递。
为了参选本次奥运火炬传递,周春兰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用两天时间录制奥运火炬手参选视频,在得知要在西藏传递火炬之后,周春兰特意提高运动量以适应高原气候。

  在把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名火炬手之后,周春兰激动地说:“我感觉这不仅仅是一次火炬传递,更是一次分享。当我手持火炬在欢呼声中奔跑的时候,我知道我是在和全球华人分享着2008北京奥运的伟大与激情。一百多年来,奥林匹克的执着信念和拼搏精神从未改变。而大旗网同样坚持信念,肩负责任,每一天都奔跑在新的起点。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感到充满激情和力量!”

  作为Web2.0口碑营销的领先平台,大旗网也在用web2.0的方式记录着此次奥运火炬的传递。在大旗网开辟的奥运火炬专题中,博客、播客、拍客、晒客以及访谈录等都在全程记录火炬的传递过程。而早在前段时间,大旗网发起的“全球华人为奥运圣火护航”活动,就已收集到一万多名华人的留言及反馈,几千万网友同时加入到网上护航行动中,在华人世界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用周春兰的话来说,大旗人是在用Web2.0的方式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

  大旗网简介

  大旗网https://www.daqi.com(原ChinaBBS.com)于2004年11月成立,2006年3月正式更名为“大旗网”,先后得到了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简称IDGVCPartners)和美国中经合集团(WIHarperGroup)的投资。

  捕捉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大旗网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大旗网以“聚焦、挖掘、放大、利用WEB2.0环境里的口碑元素”为首要任务,充分凝聚了以Web2.0为核心的新一代互联网精髓,全面挖掘和反映口碑,升华WEB2.0中网民意见的价值,通过先进的信息采集模式和专业的采编水平为网民提供最有价值和实用的消费信息精粹,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口碑聚合门户,成为都市白领、办公室人群的精神家园和消费口碑的参考与查询平台。"只关注热点和消费口碑"是大旗网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