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郁琦明确表示马英九不会希望兼任国民党主席

  中新网6月23日电有媒体报道有国民党党代表力拱马英九回任党主席,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明确表示,党政分离是马英九的理念,“从来没想过要兼任党主席,这件事情是他不会考虑的”,“马英九不会希望兼任党主席”。


  据“中央社”报道,王郁琦并表示,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年带领国民党打赢两场选战,对国民党贡献很大,马英九相当尊重,没有必要在此时做这样的议题。

  至于马英九中午和萧万长、“行政院长”刘兆玄、“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吴伯雄举行例行聚会,王郁琦仅表示“首长”针对钓鱼岛议题以及“考试委员”、“监察委员”被提名人如何争取“立法院”的支持,广泛交换意见,并未转述具体内容。

  针对传出国民党基层希望马英九回任党主席一事,王郁琦强调,党政分离是马坚持的理念,除了在竞选期间多次提出,选后也在不同场合谈到同样的想法。对于不兼任党主席,马英九非常明确地表态过很多次,不会因为今天的新闻而改变。

  “府方”人士私下也表示不解,质疑“为什么在这个时间要炒这个议题”;对媒体询问党代表修改党章,拱马英九回任党主席的可能性,“府方”人士则强调,“不会让它发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党 | 王郁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