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财政部:今年10亿元预算将不支出 用于抗震救灾

  中新网6月23日电 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在国新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预算当中已经安排用于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一些单位的公用经费标准,10亿元的支出政策今年将不出台了,节约的资金全部用于抗震救灾。


  廖晓军说,今年国务院第九次常务会议上,要求中央国家机关今年一律压缩公用经费5%。据测算,压缩公用经费5%,可以节约资金15.45亿元。第一是压5%,第二是已定的政策今年不执行,两项合计是25.45亿元。节约的资金全部用于抗震救灾。

  廖晓军称,至于压5%都采取哪些措施,财政部已经给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发了一个通知,要求部门要减少会议或者缩短会期,要简化接待,减少出差,减少公务用车,还包括节水、节电、节油等措施。目前,这些要求都在落实当中,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