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喜剧大师乔治.卡林病逝 终年71岁(图)

美国喜剧演员乔治?卡林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 美国喜剧演员乔治?卡林于当地时间6月22日晚上6点在洛杉矶圣莫尼卡的圣约翰健康中心因心力衰竭病逝,终年71岁。

  据英国媒体报道,卡林有心脏病史和药物依赖史。去世当天下午,卡林因胸部疼痛而被送往圣约翰健康中心接受治疗,后因抢救无效而辞世。

  卡林以犀利、尖锐的语言而著称。19世纪70年代,他创作了很多幽默的作品来讽刺当时美国对污秽词语的“歧视”。卡林也由此树立了“反正统”的形象。


  他在1972年发行的音乐专辑的独白中列出了“永远别在电视上说的七个字”,而后又在后来的专辑中推出了同系列类似主题的“污秽语”("FilthyWords"),并被PacificaFoundation电台播放,由此引发了是否应在电台等公共媒体中播放带有污秽词语的争论,经过多次上诉,1978年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卡林作品中的一些用词不当,政府有权在认为其作品可能被儿童收听时禁止播放。

  卡林的喜剧敏感往往会反映同一个主题,认为人性不可教化。

  “我没有任何信仰和崇拜。我不相信这个国家,不相信宗教和上帝,我不相信所有人造的程式化的思想”。这是卡林在2001年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的一段话。

  卡林生平出过22张喜剧和朗诵专辑以及3本畅销图书,曾获格莱美奖,他的身影和声音经常出现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前不久,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刚刚宣布第11届马克?吐温美国幽默奖授予乔治?卡林,以表彰他50年来作为独角喜剧演员、作家和演员的杰出成就。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施瓦茨曼说,卡林不仅引人发笑,而且让人思考。

  (欧叶)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