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23日止跌上涨 银行股仍难走出萎靡状态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 (记者陈文仙)能源股和医药股的上涨有力抵消了房产股和银行股的下跌,23日伦敦股市终于止跌反弹,《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以5667.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46.4点,涨幅为0.83%。


  不过,盘中该风向标指数曾滑落至5603.2当日最低点。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再次上升至每桶接近137美元的高位,英国两大石油巨头--壳牌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的股价上涨明显,涨幅分别为1.88%和1.82%,其他能源公司的涨幅都在1%以上。然而,英国航空公司的股价却因油价上涨而出现下滑,跌幅近3%。

  与能源相关的行业也从中受益,英国Invensys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技术与能源管理的国际化公司,当日其股价上扬6.04%,位居风向标指数股票涨幅度排行榜之首。

  此间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本周伦敦股市的走势难以预测,投资者对英国经济的减缓趋势和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仍是忧心忡忡,但是能源股仍将是伦敦股市的支柱。

  在原油价格走高趋势的带动下,当日矿业股整体也出现上涨,澳大利亚必和必拓集团和欧亚自然资源集团的涨幅都在1%以上。

  当日,医药股收获颇丰。英国医药制造商Shire集团上涨5.71%,主要得益于高盛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当日公布,今年前5个月,英国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32%。结果,房产股显著下跌,英国最大的房产投资信托公司LandSecurities集团下滑4.78%。

  在英国金融市场不稳定和房市持续低迷的影响下,银行股难以走出萎靡状态,当日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的跌幅为4.25%。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涨幅甚微,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511.3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2.1点,涨幅为0.0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以6589.46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1.02点,涨幅为0.17%。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