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央国家机关今年将节约经费25.45亿元救灾

  中央国家机关节约经费25.45亿救灾

  本报北京6月23日讯 记者姜洁报道: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今天下午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央国家机关今年将节约25.45亿元公用经费用于抗震救灾。

  今年国务院第九次常务会议上,要求中央国家机关今年一律压缩公用经费5%,这一要求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的积极响应。据测算,压缩公用经费5%,可以节约资金15.45亿元。另外,今年预算当中已经安排用于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一些单位的公用经费标准,还有10亿元。这10亿元的支出政策,中央今年不再出台,又节约了10亿元,两项合计共节约资金25.45亿元,节约的资金全部用于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