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车不成遭围殴 逃窜中被轧断双腿(图)

  本报讯(记者何道岚)昨日下午2时50分,白云区沙太路的中央留下了一道六七米长的血痕,夹杂着碎骨肉块,一双腿躺在血泊里。原来,一个年约三四十岁的小偷在偷单车时被擒,不堪围殴,逃到路中间又被打倒,被搅拌车轧断双腿,送院后生死未卜。

  偷单车不成遭众人围殴

  据路边看档的陈小姐忆述,下午2时许,一名二十出头的男子骑着自行车,为附近的网吧运送货物。大家都说,该青年很面熟,大概是隔天便会运货过来,“也许小偷早就瞅准了今天的时机”。
网吧开设在临街的二楼,送货青年前脚上楼,小偷后脚就跟上,爽利地用工具打开了单车的两把铁锁。

  网吧老板通过设置在暗处的监控镜头看到了这一幕。当小偷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正准备骑上单车扬长而去时,送货员已经从楼上冲了下来。小偷刚驶出十来米的距离,便在茶叶店的门前被送货员和治安员联手逮住。

  年轻的送货员显得怒不可遏,立刻打电话找人,几分钟后,便有两三个跟他年纪相约的男子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向小偷挥起了拳头,虽然保安员在旁苦苦阻拦,但仍然不能抵挡打得兴起的男青年们。

  “他被打得够惨的,苦苦求饶都没有用。”陈小姐说,小偷被殴打了十分钟后,便趁着几个人不留神之际,向着马路的方向逃了出去。

  先被人打倒再被车拖行

  小偷打算横穿沙太路,逃向对面的树丛,当他跑到第四条车道,正要越过护栏时,紧追不放的两青年将他拖了下来,围着他狠狠地打。送货男子一拳过去,小偷终于支持不住向后倒在地上。一辆呼啸而至的搅拌车来不及刹车,前轮压在了他的大腿上,搅拌车刹车,再惯性行驶约六七米地距离,男子的双腿被贴地拖行。车子停下之后,男子一双大腿已经连着裤筒离开了他的身体,剧痛让他晕了过去。

  “我不敢看!”路边仓库的谢小姐掩着脸说。满堂红地产行的李小姐自称胆子比较大,她是第一个报警的人,“我的手机可以拍照,但实在太残忍,不敢拍下来。”李小姐说小偷醒过来后,还尝试挣扎着起来,“他没有哭,也没有叫,好像还没能意识到自己已经失去了双腿。”

  救护车将男子送走后,警察才来得及清理他的双腿。记者看见长长的血痕和深红色的血泊中有着颜色相异的一块块阴影。李小姐说:“血痕中夹杂着碎骨和肉块,这是清理后留下的痕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