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副镇长率30余人众大闹收费站

  副镇长率众大闹烟霞收费站

  本报咸阳讯(刘莉 记者程辉)6月23日,关中环线礼泉烟霞收费站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荒唐一幕。

  7时30分许,一辆陕B06036的红色面包车由东向西经过收费站时,声称是礼泉县烟霞镇政府租来的车辆,拒绝缴费,收费员就挡住了这辆车,不料该车驾驶员竟将车停放在收费通道并锁住车门后扬长而去。

收费员发现该车的后备箱没有上锁,就钻进车里,几人合力将车推到收费站的院子里,等候处理。

  不料,10时20分许,烟霞镇一韩姓副镇长带着七八个不明身份者来到收费站,不但踩坏了收费站的伸缩门,还将车强行开走。约10分钟后,这名副镇长又带着这辆面包车和另两辆面包车来到收费站,前后从车上下来约30余人,堵住收费通道,折断了3个收费栏杆,还将其中两根折断的栏杆带走,开始大闹收费站。13时13分,这伙人又冲进烟霞收费站,将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张军社连拉带拖从办公室里拽出来,七手八脚地塞进红色面包车内,强行带走。

  而令人疑惑的是,收费站自5月30日收费以来,就有两名烟霞派出所的民警在值勤,但这伙人对两名民警的多次警告却置之不理,民警控制不了局面只能向派出所求助,可待其他民警赶到后,这伙人已不见踪影。

  昨日15时38分,被架走的党支部书记张军社在礼泉县公安局政委和烟霞派出所所长的陪同下才回到收费站,他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他们将我拉走后,‘放’在镇政府一办公室里,我不敢出来,也不敢回来,太可怕了!”

  据了解,关中环线建成后,极大地方便了 “旱腰带”地区人们的出行,烟霞收费站在5月30日开始收费后,对附近的村民生活产生了一些影响,收费站也在尽最大努力解决,还给烟霞镇政府违规办理了3辆车的免费通行手续。

  此事发生后,礼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成立调查小组,彻底彻查此事,并将调查结果及时上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