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游客今年赴洛杉矶旅游将激增5成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张炜)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总裁李伯曼二十三日在欢迎中国赴美旅游首发团仪式上说,预期今年中国游客赴洛杉矶旅游人数将达二十万人次,比去年激增约五成。

  二十三日下午,洛杉矶市政府和当地旅游部门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举行盛大仪式,欢迎二百四十多位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赴美旅游首发团成员抵达洛杉矶。
首批中国赴美游客十七日从中国启程,在完成美国东海岸旅游行程后陆续抵达洛杉矶,继续美国游行程。

  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总裁李伯曼在欢迎仪式上说,洛杉矶是全世界第一个在中国成立市级旅游办事处的外国城市,洛杉矶是众多中国游客最向往的美国旅游目的地,去年洛杉矶已经迎来了十三万一千人次的中国游客。李伯曼表示,随着美国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后,相信今年这个数字将增长百分之五十,即增加六万六千名中国游客,估计至少为洛杉矶增加六千二百五十万美元的旅游收入。

  据介绍,洛杉矶是美国对亚太地区最大的门户,每周有十九个航班从中国直飞洛杉矶。

  率广州旅游团的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曾维炳告诉记者,广东游客赴美旅游的热情很高,这次报名参加首发团的人数有近千人,最终只有九十人成为幸运的首发团成员,不到申请人数的十分之一。他预期,首发之后,广东将有更多后续旅游团前来美国观光。

  在欢迎仪式上,洛杉矶市政府向中国三个城市首发团官方代表颁发了具有象征意义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古铜星,共同庆祝这个写下洛杉矶和中国旅游新页的历史时刻。美国运通银行还向二百四十多位中国游客每人赠送了五十美元的旅行支票,令幸运的首发团成员再添惊喜。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