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将直播点播3800小时奥运

  6月24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联合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2008北京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搜狐是中国最早获得奥运新媒体转播授权的门户网站,更是获得奥运新媒体转播授权内容最多的互联网企业。据了解,奥运新媒体授权分为战略合作伙伴、视频直播合作伙伴和视频点播合作伙伴三类,搜狐是央视网唯一的奥运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其中战略合作伙伴是最高等级,拥有最多的新媒体转播权益。根据授权协议,搜狐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和点播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及全部比赛,搜狐拥有最全的3800小时奥运视频内容,其中约2500小时的奥运比赛视频为搜狐同央视网合作制作并独家播放。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更有效的加强规范奥运新媒体报道,进一步加强国内网络媒体的视频报道能力。我相信,在央视网和搜狐的共同努力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新媒体版权授权工作将成为国际奥委会版权保护的典范,成为奥运版权保护的一个里程碑。”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在发布会上如此评价两巨头的奥运战略合作。

  张朝阳表示:“与中国最权威的国家电视台央视平台国有新闻网站之间更加深入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的竞争优势,搜狐将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最全面的奥运视频内容、最优质的奥运报道,向网民奉献最精彩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

  据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介绍,搜狐的奥运报道团队逾700人,将覆盖各个奥运赛场、奥运村、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奥运会非官方新闻中心、北京奥运大厦等所有奥运场所。其中,大部分场所在互联网行业中只有搜狐可以进入第一现场,搜狐还是唯一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派驻摄像记者的门户网站。

  同时,搜狐独家拥有本届奥运会最完整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将包含所有奥运比赛、所有体育代表团以及所有运动员的全部资料;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搜狐独家拥有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网络权益,包括各奥运运动队和国内顶级运动员的网络权益;赛时期间,搜狐在网站中独家使用奥运场馆INFO系统的,比赛日程、竞赛信息、运动员简介、赛事回顾与预告、新闻发布会报告、新闻快讯、新闻发布稿等最全面、最权威的奥运信息,搜狐将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60秒的速度发布。

  赛时期间,搜狐将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独家奥运栏目,国内夺金运动员将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搜狐的独家视频访谈。《奥运冠军大猜想》等系列线上活动,将亿万网民同牵动人心的302块奥运金牌紧密联系到一起。此外,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的系列奥运评论栏目,将实时分析、点评奥运赛事,解析奥运背后的真实背景和深层意义。搜狐的奥运报道,充分整合了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和新媒体转播商的全部优势资源,将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全部互联网表现形式的奥运内容。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