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吉林:减少公用经费支出支援灾区重建

  新华网长春6月24日电(记者宗巍)吉林省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厉行节约、压缩开支,支援灾区恢复重建活动,要求各地、各单位压缩一切不必要的开支,把节省的资金用在支援灾区重建的“刀刃”上。

  按照通知要求,省直单位要在年初确定的行政公用经费实现“零增长”基础上再压缩5%,主要用于支援地震灾区恢复重建;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模和会期,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可由部门召开的会议不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召开,可合并召开的会议要尽量合并召开,可在小范围召开的会议不召开全省性大会。


  同时,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更新、购置新车。各单位车辆编制定额原则上不作增加调整,除达到报废条件或危及行车安全必须更新的车辆外,不再安排新购汽车经费。压缩党政机关出访团组数量,严格控制出访人数、时间、国别,建立出国(境)计划与经费联审制度,严格出国(境)经费预算管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