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场拆迁拆违工作方式灵活成效显著

  农场党委在拆迁拆违工作中,结合本地实际,运用灵活多样的工作方法,使拆迁拆违工作深入人心,迅速推进,所辖四个分场同时掀起了“人人支持拆迁,人人参与拆迁”的新热潮。

  一是广泛宣传造声势—促。6月14日场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分场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企业家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召开了大规模的拆迁拆违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场拆迁拆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为加强对拆迁拆违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总指挥、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拆迁拆违工作指挥部,实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包责任制,印发了《国营青县农场关于拆除违法建筑、超期临建、简陋建筑、违规苗木的实施意见》,对违规临建、破旧房屋、柴堆草垛等9项重点拆除对象做了明确规定。同时,共制做横幅标语20个,印发公告80余份,分别在明显位置张贴,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拆迁拆违氛围。

  二是党员干部做表率—带。在拆迁拆违工作中,场党委明确要求凡党员干部自己或近亲属有拆除任务的,必须带头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以带动群众积极响应。在实施拆迁拆违工作中,场部所在地的三分场党支部书记赵培江带头拆除了其岳母的违规正房、厢房各一间,三分场场长吕金利带头拆除其母亲的一处临建和多棵树木,在他们带头下,机关干部和教职工也积极响应,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自拆的局面。

  三是机关干部齐上阵—助。除了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外,还组织机关干部、教职工成立了近百人的助拆突击队,帮助有困难的拆迁户做好拆迁工作。6月21日,在四个分场同时开展了“周六突击大行动”,各分场至少选择一个任务较重的胡同或街道集中拆迁,共出各类机械8台,人力100余人。仅用一天就拆除违规临建30多处,砍伐不规范种植的树木60余株,不仅帮助困难户提前完成了拆除任务,而且打消了个别户观望的疑虑。

  四是依法行政做保证—督。为确保拆迁拆违工作的规范化运作,场拆迁拆违工作指挥部印发了《农场集中拆迁拆违行动拆除工作程序》,对工作的各个环节、特别是强制拆除程序做了明确规定。同时,印制了《农场拆迁拆违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每个分场分别成立了10-15人的调查队对拆除对象登记造册,要求每处违规建筑都对应一张原始照片。对有违规建筑的家庭都下发了《农场违规建筑拆除告知书》,明确了拆除范围和拆除期限,为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做好法律方面的准备。

  截至6月24日,全场正在拆除或已经拆除的违规建筑共58处、788平方米,分别占应拆任务的41.6%和25.7%。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