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宗教领袖斥责奥巴马歪曲圣经 不尊重宗教选民

  美国一宗教领袖指责奥巴马歪曲圣经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位宗教知名人物、福音主义运动领袖詹姆斯-杜布森(James Dobson)近日指责奥巴马“歪曲”圣经,称奥巴马在拉票时就06年的一段言论的解释是对圣经的歪曲和亵渎,指责这位大有前途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不尊重宗教选民。

  据悉,政府及公共政策高级副主席汤姆-密内理(Tom nery)表示:这段批评奥巴马的录音在周二的杜布森美国协会广播节目中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这个保守派基督教组织向美联社提供了一段事先录制好的磁带。该磁带共18分钟长,其中强调了一段来自于2006年6 月奥巴马对自由派基督教组织所做的一段演讲。奥巴马在那次演讲中说提到了有关教育和基督教的关系,在奥巴马的演讲中,他提到了有关圣经的言论和对一些保守教派的批评,结果就是这段演讲引发了这次争议。 杜布森指责奥巴马将圣经和饮食这样低级的规范相互等同,杜布森说:“我想他是故意歪曲人们对圣经的传统理解的,为的是迎合他自己的世界观和混乱不堪的神学观。”

  目前,奥巴马竞选团队的宗教事务主管约书亚-杜波依斯(Joshua DuBo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读完奥巴马的那次演讲,可以看到他致力于向有信仰的人靠拢。杜波依斯说:“奥巴马为那些支持他的数百万的美国宗教信徒而骄傲,并期待跨国宗教界线带领国家走向团结一体。”奥巴马近期在芝加哥会见了宗教领袖,包括美国保守的福音派。他的竞选团队仍然计划了数千场的“美国价值观宴会”,这些宴会上参加者将就奥巴马和宗教的问题进行讨论。

  据悉,宗教知名人物、福音主义运动领袖詹姆斯-杜布森仍未放弃对奥巴马的进一步指责和行动。杜布森表示他将会在11月份投票,但同时暗示也许不会为总统的竞选投票。 (钟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布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