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铁军”烈士武文斌遗体在都江堰市火化


都江堰(四川),2008年6月24日 “铁军”烈士武文斌遗体在都江堰市火化 6月24日,烈士武文斌的妻子和父亲分别捧着亲人的遗像和骨灰盒,群众和部队官兵伫立两旁为烈士送行。当日,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济南军区“铁军”部队炮兵指挥连实习士官学员武文斌的遗体在四川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26岁的武文斌是河南邓州人,因连日救灾过度劳累引发肺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于6月18日献出了年轻的生命。6月21日,济南军区某集团军给武文斌追记一等功,并批准为革命烈士。

都江堰(四川),2008年6月24日 “铁军”烈士武文斌遗体在都江堰市火化 6月24日,烈士武文斌的妻子捧着亲人的遗像,群众和部队官兵伫立两旁为烈士送行。当日,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济南军区“铁军”部队炮兵指挥连实习士官学员武文斌的遗体在四川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26岁的武文斌是河南邓州人,因连日救灾过度劳累引发肺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于6月18日献出了年轻的生命。6月21日,济南军区某集团军给武文斌追记一等功,并批准为革命烈士。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都江堰(四川),2008年6月24日 “铁军”烈士武文斌遗体在都江堰市火化 6月24日,烈士武文斌的妻子和父亲分别捧着亲人的遗像和骨灰盒,部队官兵伫立两旁为烈士送行。当日,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济南军区“铁军”部队炮兵指挥连实习士官学员武文斌的遗体在四川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26岁的武文斌是河南邓州人,因连日救灾过度劳累引发肺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于6月18日献出了年轻的生命。6月21日,济南军区某集团军给武文斌追记一等功,并批准为革命烈士。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都江堰(四川),2008年6月24日 “铁军”烈士武文斌遗体在都江堰市火化 6月24日,烈士武文斌的妻子捧着亲人的遗像,群众和部队官兵伫立两旁为烈士送行。当日,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济南军区“铁军”部队炮兵指挥连实习士官学员武文斌的遗体在四川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26岁的武文斌是河南邓州人,因连日救灾过度劳累引发肺血管畸形破裂出血,于6月18日献出了年轻的生命。6月21日,济南军区某集团军给武文斌追记一等功,并批准为革命烈士。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