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接收的地震灾区伤病员超过半数出院返乡

  新华网南宁6月24日电 (记者夏琛琛)24日,26名四川地震灾区伤病人员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出院返乡,这是广西接收灾区伤病人员的第四批出院返乡者。截至目前,在广西接受治疗的238名四川地震灾区伤病人员已有122人出院返乡,其余伤病员也都大多处于康复阶段。


  第一批55人于6月15日从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出院返乡;第二批20人于6月19日从柳州市人民医院和柳州市工人医院出院返乡;第三批21人于6月20日从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出院返乡。

  已出院返乡的122名伤病人员中,99人发生骨折,年龄最大的89岁,年龄最小的地震当天仅2个月大,伤员平均年龄42.5岁。所有出院伤病人员都经医院专家组讨论,符合卫生部制定的《四川汶川地震伤员出院指导原则》才能批准出院。伤病人员在广西治疗期间发生的医疗费、陪护人员食宿费和返乡交通费,均由广西支付。为确保伤员返乡路途中的健康安全,每批伤员返乡,自治区卫生厅都派出医生、护士随车护送。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