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市受地震影响停课中小学仅一所尚未复课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四日电 (黄永莉)记者今天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六月二十三日十二时,成都市受地震影响停课的一千零八十六所中小学中,已有一千零八十五所复课,仅大邑职业中学一所学校未复课。
至此,全市普通中小学实现全面复课。其中,都江堰市九十二所中小学全部恢复上课。

  据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周光荣介绍,在灾后复课学生教育工作中,实现了“四个满覆盖”:抗震救灾知识、余震疏散演练、心理干预、防疫知识讲座四个方面覆盖到每个班、每个师生。

  周光荣说,下一步,成都市将按照统筹城乡教育的办法推进灾后教育发展,就受损校舍、心理、师资、教育教学秩序、教育目标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重建,要把成都努力打造成中国中西部教育高地,率先建设并实现中国西部教育“首善之区”。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