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0.5-1.5元 肯德基暂不调价

  麦当劳今起部分产品涨价0.5-1.5元肯德基、部分中餐店暂不调价

  晨报讯 继必胜客部分单品调价后,麦当劳今天起也将上调部分产品的价格,涨幅在0.5-1.5元左右。不过肯德基和部分中餐店目前暂未调价。

  上海麦当劳公司公关部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今天起将对全国范围内各麦当劳门店内的小部分产品价格作出上调,涨幅在0.5-1.5元不等。据介绍,涨价原因主要是不断上升的食品原材料价格压力。近期的油价上调虽然也带来了运输成本的上升,但并不是此次涨价的主要原因。

  另一个洋快餐巨头肯德基近期则没有调价计划,上海肯德基公司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油价调整当然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出于谨慎考虑,凡是在成本压力承受范围之内,肯德基仍会尽量保持价格平稳。

  据必胜客华东市场公共事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必胜客上个月已在全国范围内上调了部分产品的价格,匹萨类单品上调2-5元不等,意粉、沙拉、汤、小吃类上调1-2元,饮料、甜点类上调1-3元,套餐价格也作了相应调整。如10英寸的超级至尊芝心匹萨从70元上涨至75元,浓情香鸡翼也已从22元涨至24元。据介绍,必胜客每隔半年都会对产品价格进行评估,会根据评估结果以及消费者对价格的接受程度,慎重考虑是否对产品价格作出调整。

  昨天,新亚大包市场部经理汪沄告诉记者,由于不少半成品都需从中心厨房配送至各门店,因此油价上涨肯定会带来较大的运输成本压力,但公司目前正在通过优化组合送货线路、压缩内部管理成本等方式来降低成本,暂不考虑通过涨价来转嫁成本压力。

  另一中餐连锁店永和豆浆最近也不准备调价,但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如果未来油价有进一步的变动,产品价格是否仍保持不变就比较难说。记者 张谷微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