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明日可查高考成绩 7月8日开始全省录取工作

    摘要:高招提前批、本科一二批的录取分数线将按原计划在25日下午公布。高考试卷的评分复核工作已经接近尾生,省招办将在25日下午划定分数线,首先报省政府批准,而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

26日零点起,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省招办网站、省教育厅网站查分,也可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服务大厅、以及声讯电话9601166查分。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了解到,今年高考成绩正在进行最后的整理,最早明天零时考生就可以查询到。

  明天可查高考成绩

  20日,高考评卷结束。21日,省考试中心开始进行成绩的复核和登记,现在进度正常。明天不仅能向考生公布成绩,而且将正式划定今年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的录取线及艺术、体育、对口招生、专升本的分数线。高职高专二批分数线将在录取期间公布。

  第二次志愿明起填报

  我省今年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工作也将从6月26日开始,此次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如果有疑问,6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考生可以登录https://gaokao.chsi.com.cn或拨打13733880505、0371-61235678咨询。

  7月8日开始录取

  今年我省的高招录取工作仍分六批,7月8日开始提前批录取工作,整个录取工作预计到8月18日结束。考生在此期间,尽量不要安排外出,因为期间省招办将安排多次征集志愿的机会,考生可以选报生源不足的院校。本报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征集志愿学校和专业的名单,为考生提供选择。

  军队院校面试时间确定

  报考军队、公安、司法院校的高考生注意啦,这些院校的面试和体检地点已经确定。

  军队院校6月29日~7月2日面试、体检。考生报名地点在河南省征兵接待站(郑州市经七路33号附1号),面试、体检地点在郑州市纬三路小学(郑州市经七路49号)。

  公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北院(郑州市文化路北段文劳路往西300米)。

  司法类院校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劳路3号)。

  【相关新闻】

  今明两天全省中招考试 天气持续闷热 考生注意喝水

  (记者 连惠燕)今明两天正值全省中招考试,可老天并不作美,仍持续闷热,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家长要多注意防暑降温。 >>中招明日开考 8所省级示范高中报考超千人

  没有了火辣辣的太阳,昨天的郑州感到些许凉爽,最高气温仅有30.4℃,但空气湿度不小,所以人们感到很闷。今天太阳会冲破云层给中原增温,36℃的高温再度光顾。

  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将会出现在西部、北部,为34℃到36℃,局部地区气温可能飙升到37℃。到了26日,雷阵雨将让空气清凉起来,我省南部地区将有阵雨、雷阵雨降温。

  郑州市中考期间晴天与多云展开拉锯战,最高气温在34℃到36℃之间徘徊。

  气象专家提醒考生,炎热的天气里人体出汗较多,易出现口渴、心情烦躁、疲劳等现象。考前要充分休息,多喝水,但不要过量喝冷饮;以清淡、温软的食物为宜,不可吃得过饱,更不能过多进食生冷、油腻食物。(河南商报 记者 丁霁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