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美女总理”裸体雕像要价50万美元

  乌克兰“美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一贯主张对俄罗斯采取强硬立场,也因此遭到俄罗斯朝野的普遍反对。俄前国家杜马议员米特罗法诺夫甚至推出一部影射她的色情影片《尤丽娅》,在俄乌两国引起轰动。据俄罗斯媒体6月20日报道,继《尤丽娅》中的“真空”出镜之后,季莫申科的裸体雕塑又惊现乌克兰,雕塑作者更开出50万美元天价寻找买主。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这尊雕塑名为《乌克兰的奥罗拉(古罗马的曙光女神)》,由乌拉尔大理石雕塑而成,除了腰部一条披巾遮住私处之外,站在基座上的“季莫申科”像“真理一样赤裸”。雕像的面部尽管与“美女总理”本人不太像,但脖子上的一串“珍珠项链”和头顶盘起的标志性发辫,让观众对其“身份”确定不疑。

  此外,这尊雕塑连同基座的高度为165厘米,如果去掉基座刚好与季莫申科本人身高一样,是160厘米。

  这尊雕像出自乌克兰著名雕塑家什马季科。在谈到为什么要把季莫申科塑造成裸体形象时,这位被誉为“大理石之王”的艺术家说:“塑造她穿衣服的形象有什么意义!很多人都在猜测:"她的身体什么样?"我试图通过裸体实物传达这个女人的内在自由。”

  在被问及“美女总理”是否亲自当模特、在他面前摆姿势时,什马季科遗憾地回答说:“没有,给我当模特的是一个名叫萨莎的女大学生。”

  什马季科认为,自己在“体重”230公斤、三围“85-65-95厘米”的“尤丽娅”身上,投入了巨大精力,也希望获得同样巨大的回报。因此,他开出了50万美元的“天价”。不过,至今尚未找到愿意以如此高价把“裸体尤丽娅”带回家的人。(雷怀)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莫申科 | 尤丽娅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