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央视名嘴随心连心入川慰问 主播赵普受关注(图)

央视主播赵普

  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总政治部等六部委组织的抗震救灾“心连心”慰问艺术团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小分队,将于今天上午,在央视副总编辑张华山的率领下抵达成都,其中播报四川地震灾情时流泪的新闻主播赵普很受关注。

  据悉,为了表达央视对四川灾区人民的厚爱及关注之情,央视派出了赵忠祥、李佳明、李咏、毕福剑、韩乔生、王小丫、赵普、管彤等主持人,廖昌永、于文华、刘斌、张也、阿宝、万山红、郭容、汤灿等多位艺术家也将参加演出。
为了突出四川本土特点,央视也邀请了四川巴蜀笑星赵亮加盟演出。

  据张华山介绍:几天前,当得知台里要组织主持人赴四川地震灾区演出,央视的新闻中心、文艺中心、经济中心、海外中心等部门的上百名主持人,纷纷踊跃报名参战。今年已64岁的赵忠祥第一个主动请缨。川籍主持人王小丫、李佳明更是强烈要求到灾区演出。王小丫曾两次到灾区做节目,但一听说要下基层演出,也是主动请战。她说,四川是我家乡,我更应该到灾区做贡献。央视体育中心目前正重点报道北京奥运会,人手很紧,但得知将赴四川地震灾区演出,立即派出韩乔生随团。名嘴阵容中,有一个主持人特别受关注,他就是在央视主持人报道四川地震灾情时流泪的赵普,被网友称为央视最有感情的主持人。

  据悉,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将在地震灾区慰问演出四天,主要场地在雅安市宝兴县、石棉、汉源、荥经、北川擂鼓镇、绵阳等地的地震灾区的建设工地、临时安置点、军营、学校进行四天的慰问演出。今天下午4点,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首场演出将在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碧峰峡基地、雨城区中里镇中学演出。(记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