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铁建副总做客央视国际讲述救灾英雄谱(图)

  中国铁建副总裁赵广发动情地说:“大灾大难面前,中国铁建人发扬铁道兵吃苦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在全力自救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支援灾区实施人员救援、道路抢修和灾后重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铁建在国家困难面前堪当大任的风范。(刘渝摄)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齐中熙尤家民)6月23日下午3点,中国铁建赵广发副总裁作为特邀嘉宾,做客央视国际网站“爱心访谈”栏目的《大灾现大爱,患难见真情——讲述你的爱心故事》专题节目,接受了主持人曹煊一的采访。
在此次由股份公司党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现场直播采访中,赵广发副总裁以连续几昼夜在地震灾区一线指挥抢险救援工作的亲身经历,向广大网民倾情讲述了中国铁建在四川地震灾区克服重重困难,迅速而富有成效地展开自救的艰辛历程。

  同时,赵广发副总裁饱含深情地向主持人和在线的网民们讲述了作为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国铁建在第一时间紧急开赴地震重灾区,积极投入到地方救援、道路抢通和灾后重建等抗震救灾活动,以及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涌现出的英雄集体和先进个人。感人的亲身经历和生动具体的抗震救灾事迹,向全社会诠释了昔日铁道兵,今日中国铁建在国家重特大自然灾难面前,意志坚强、作风硬朗,勇于奉献、与百姓生死相依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近四十五分钟的现场直播访谈,在广大网民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