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自称魅力老师上演纯真网恋 骗34万与友挥霍

这些都是晓阳给周某汇款的票据,上为周某的照片。

  在北京工作的晓阳(化名)在网上爱上一名自称“魅力女教师周飘”的网友后,在9个月时间中被骗34万元。6月23日,侦破此案的鹤壁警方办案人员向记者透露,让晓阳意乱情迷的“美女”实际上是一个容貌普通的农村女孩。

  自称“魅力老师”上演“纯真网恋”

  晓阳来自湖北农村,是北京某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家境还算不错。24岁的他对爱情充满了浪漫的憧憬与渴望。2007年7月的一天,他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网名“够心狠”的女孩。
天真活泼、风趣幽默的“够心狠”吸引住了晓阳,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聊到了深夜。晓阳觉得对方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当他那晚下线时,已经对“够心狠”依依不舍了。经过几次网上聊天,晓阳对“够心狠”颇有好感,不知不觉坠入了爱河。

  “够心狠”告诉晓阳,自己真名叫周飘,19岁,是鹤壁市一家私立学校的音乐老师,同时也是一位大美女,很有魅力。在极短的时间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彼此以“老婆”、“老公”相称。

  换肾、被绑为借口骗网友一次次汇款

  2007年8月16日,晓阳接到“周飘”的电话,“周飘”说她骑摩托车把人给撞伤了,需要给对方看病,一时手头紧张,让晓阳先给她汇些钱。晓阳毫不犹豫地往“周飘”的卡里汇了5000元。

  去年9月3日,“周飘”说她与同事去歌厅唱歌时和一帮流氓发生冲突,同事为了保护她被打伤,又要晓阳汇钱。被爱冲昏了头的晓阳想也没想,又将1万元汇给了“周飘”。

  去年9月17日,“周飘”说要归还借前男友的2万元钱,晓阳随即再一次将2万元汇给了她。在接下来的不到两个月内,“周飘”又以各种理由让晓阳分别给她汇了四次钱,合计1.55万元。

  去年12月5日,“周飘”说她病了,需要换肾。晓阳收到信息后立即给“周飘”汇去了2万元钱,随之附上的还有关心和问候。随后“周飘”以治病、朋友结婚需要钱为由,又让晓阳给她汇了4次款合计2.3万元。

  今年2月20日,“周飘”说被晓阳的诚意感动了,要到北京看望晓阳,让给她汇来1500元路费。随后她又说没时间去,寄去了自己的一张生活照,照片上的她美丽、时尚,酷似电视剧中的青春偶像人物。

  今年3月7日,“周飘”称因哥哥欠黑社会的钱,黑社会的人把她绑架了,让晓阳马上给她汇钱,晓阳当即给她汇了1万元。4月5日、4月25日、5月13日,“周飘”以黑社会的名义给晓阳发短信要钱。由于担心“周飘”的安全,晓阳先后汇了1万元、6万元、16.5万元。

  在9个月时间里,“周飘”向晓阳先后索要的钱共计34万元。自从汇去16.5万元巨款后,晓阳就再也联络不上“周飘”了。

  拿着骗来的钱财与男友大肆挥霍

  6月16日,苦寻“周飘”无果的晓阳专程到鹤壁市淇滨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刑警大队侦查人员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涉案人王某。17日下午5时许,10余名民警将王某及其女伴控制。

  经查,王某的女伴周某才是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周某1990年5月出生,初中文化,平时痴迷网络,网名“周飘”。据周某交代,在现实生活中她与王某保持着恋爱关系。在骗晓阳钱财的同时,她还利用同样的手段在网上骗其他网友的钱。

  被抓获的周某与照片上的“魅力女教师周飘”大相径庭。周某因秃顶而头戴假发套,是一容貌普通的农村女孩。她给晓阳的生活照是随便从网上下载的照片。

  周某交代,她拿着骗来的钱每天去歌厅K歌,去饭店吃大餐,给自己和男友买衣服、黄金首饰、摩托车等高档消费品。到被抓获时,她的账户上还剩下17万余元。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晓阳被骗的34万元钱,主要是家里人让他在京购房的首付款以及他省下来的工资和奖金。

  鹤壁市淇滨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李建华大队长提醒说,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在网上要睁大一双慧眼,当“爱情”来临时一定三思而后行。警方在办案中多次遇到因网恋引发的诈骗案,网友们在网恋中投入感情、精力和财力前一定要谨慎。(大河报谷武民柯其其)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