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称当选后将建节能政府 奥巴马批骗选票

  中新网6月25日电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参议员麦凯恩二十四日宣示,如果他当选新任美国总统,将促使联邦政府实施更多环保节能作为,全面绿化华盛顿。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奥巴马则批评麦凯恩的能源政策只是为了骗取选票。


  据“中央社”报道,麦凯恩二十四日在加州圣巴巴拉一场公开演说中承诺,如果当选新总统他将积极推行联邦政府执行各项环保节能政策,包括购买更具效能的交通工具作为车队、更新政府设施与空间节约能源。

  美国能源专家以及学界一再呼吁联邦政府应进行各项绿化措施,例如将政府机构更新现代化,节省空间,可减少预算支出更可大量节约能源,专家也呼吁联邦政府使用较洁净燃料的车辆以降低废气排放量。

  麦凯恩说,联邦政府每年购买约六十万辆公务车,这还不包括军事或执法部门需要的车种,因此他主张,从此刻开始,政府应该调整政策,购买较节能的交通工具,包括插座接电的油电共生车种、洁净天然气当燃料的车种。

  他也提到,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办公空间大约有三十三亿平方英尺,可说是全球最大的用电客户,因此他将重新规划空间需要,提高节能标准,这也将省下大笔纳税人的钱,更省下可观的能源。

  但民间环保团体和学界希望麦凯恩公布更明确的政策,订定节能目标数据,包括到底可以省下多少政府经费以及能源用量。

  奥巴马去年十月提出的能源政策中明白承诺,在五年之内让新的联邦政府机构提升百分之四十的效能、让旧的联邦机构提升四分之一效能、以及政府在二零二零年之前有三成电力由新能源供应。

  而奥巴马24日在拉斯韦加斯附近小镇的居民座谈中,批评对手的能源政策只是为了选举需要的短期手段。

  他说,美国当前的高油价问题,肇因于政府为了阻挠新科技与新能源以保护石化燃料工业,一再宣示虚假承诺与不负责任的政策,而麦凯恩就是在华府支持这套游戏的一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