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教师不满分手泼女友硫酸续 庭审现场求婚被拒

  我毁你的容 但我愿娶你

  不满分手毁容女友,庭审现场居然求婚,愤怒女友断然拒绝

  本报记者袁江斌报道 因在深圳打工的女友提出分手,贵州省的一名教师柏茂周竟然千里迢迢携带硫酸赶到深圳,将硫酸泼到前女友脸上,导致其容颜尽毁。

昨日,柏茂周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并表示愿意在刑满释放后娶被毁容的前女友为妻,但其前女友昨日到庭时明确称,她痛恨柏茂周,绝不会和他结婚。

  被告:

  千里携硫酸毁容分手女友

  据庭审,柏茂周今年35岁,是贵州省的一名教师,他和本案被毁容女子——20岁的吴某曾是恋人关系。去年3月,来深圳打工的吴某向在老家一所学校工作的柏茂周提出分手。同年5月,柏茂周得知吴某在深圳有了新男朋友后心生不平,遂起报复之心。

  去年7月11日,柏茂周携带一瓶浓硫酸乘车从贵州赶到深圳。7月13日19时许,柏茂周带着浓硫酸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实用厂桥洞附近守候吴某。待吴某经过时,柏茂周将浓硫酸泼向吴某的面部,后逃离现场。事后经鉴定,被害人吴某受重伤,伤残等级为一级伤残。

  案发后柏茂周立即逃回贵州独山县家中躲藏,独山县公安局接到深圳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后,于去年8月16日将柏茂周抓获。

  被告:

  出狱后愿娶毁容女友为妻

  昨日,检察机关以故意伤害罪对柏茂周提起公诉,柏茂周对指控没有意见。庭审中,柏茂周称,他和吴某虽然没有领结婚证,但早已是事实婚姻关系,双方订了亲,也按他们家乡的习俗摆了酒,他们的关系也得到了亲戚朋友的认可;后来吴某到深圳打工,去年“五一”长假前,他多次打电话给吴某,表示想去看她,结果吴某不仅一口拒绝,还发脾气挂了电话。他说,后来他又接到一条短信,对方自称是吴某的新男友,让他不要骚扰吴某,其后对方还打电话威胁他,称他敢来深圳就把他打残。柏茂周称自己因为受到威胁,就来深圳找吴某,但又担心被吴某的新男友殴打,所以备了硫酸“防身”。

  据柏茂周回忆,事发当天他在厂门口等了很久,看到吴某后用家乡话打招呼,但吴某没有理他,“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十分伤心,一时失控就把硫酸泼向了她。”柏茂周说自己并不想泼吴某的脸,当时砸过去的还有一瓶水和书本,谁知吴某正好上天桥转过身,硫酸就泼在了她脸上。公诉人对柏茂周的部分辩解予以了反驳,指出柏茂周泼硫酸并不是一时冲动,他事先购买硫酸千里迢迢带到深圳,不是“防身”,而是有事先预谋和犯罪故意的。

  原告:

  痛恨被告绝不愿与其结婚

  昨日,被害人吴某和她父亲也到庭,向柏茂周提出了28万余元的附带民事赔偿。吴某戴着一顶帽子遮掩她被毁的面容,而据之前贵州媒体登出的照片,被毁容前她还是一名靓丽的女孩。根据鉴定,她的伤势已经构成了一级伤残,她现在的视力和听力严重受损,手也无法正常运动。为了给她治疗,她的家人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向四处借债,但后续治疗费用依然是他们不能承受的一个天文数字。

  昨日庭审时,柏茂周表示愿意对吴某负责到底,等他刑满出来后,如果吴某还没有好的归宿,他愿意娶吴某为妻。但吴某昨日明确表示自己非常痛恨柏茂周,绝不愿意和他结婚。吴某称,自己之前已经和柏茂周说好要分手,家里还给了他3500元的补偿金。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回顾:

  贵州教师不满女友分手 携硫酸远赴深圳将其毁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茂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