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省内首支对口援建队伍奔赴甘南州舟曲县

  中新网甘南6月25日电 (陈春兰刘薛梅)金昌市对口支援甘南州舟曲县是甘肃省内的首支援建队伍,日前已奔赴甘南地震重灾区,承担起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

  金昌市在接到甘肃省建设厅《关于做好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迅速成立了赴舟曲县援建工作指挥部,负责组织、指挥、协调全市各方面力量,援建指挥部已先期派遣了4名技术人员赴灾区进行摸底调查,为迅速展开援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记者今日从金昌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日前金昌市派往甘南地震重灾区舟曲县的首批援建队员,为了更好地做好对口支援舟曲县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不给灾区人民增加负担,指挥部对援建队员的生活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配备了所需的生活用品和所用的劳动工具和设备。

  据悉,这次援助工作得到了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公司的大力支持,两大公司分别派出7名技术娴熟的队员组成援建队,并无偿提供两辆货车。据了解,援建队到灾区后开展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帮助灾区尽快安装好一批活动板房,解决7月初这个县高三学生的高考用房。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