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号台风“风神”来袭 > 第六号台风“风神”最新消息

“风神”致深圳机场121个航班延误 14个航班取消

  新华网深圳6月25日电 (记者彭勇)热带风暴“风神”25日早晨在深圳登陆,给当地带来连续不止的暴雨,造成深圳机场出港121个航班延误,14个航班取消。

  由于天气恶劣,深圳机场在上午10时左右曾一度无法接收航班。
截至下午5时,深圳机场共有离港的121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另有飞往成都、重庆、桂阳、南京、北京等地的14个航班被迫取消。由于“风神”造成深圳机场码头水域出现风浪,该码头取消了今日香港九龙航线、澳门航线、香港机场航线所有船班。

  据统计,这是深圳机场今年以来第三次因暴雨影响而造成大规模航班延误。面对此种情况,深圳机场在上午10时紧急启动了三防应急预案和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各一线单位增派人手,防汛力量迅速各就各位。

  深圳机场护卫消防站紧急集结了50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待命,根据情况随时听从深圳市三防办的统一指挥。各货运单位则紧急将货物入库,采取加盖雨布等措施,确保货物的安全。深圳机场旅客服务部、贵宾厅等服务单位也纷纷采取措施,做好延误旅客的信息发布和服务工作。由于准备有序,保障得力,候机楼及码头并无太多旅客滞留,现场秩序较为良好。

  近段时间,暴雨、台风频繁出现,对机场航班造成较大影响。深圳机场提醒旅客朋友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及时查询深圳机场发布的航班信息。由于暴雨会影响到机场进出道路,造成车辆堵塞,深圳机场提醒旅客提早出门。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