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号台风“风神”来袭 > 第六号台风“风神”最新图片

“风神”掠过香港 逾三百航班受影响(图)

  热带风暴“风神”二十四日晚掠过香港,天文台在发出了八号风球十二个半小时后,于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除下,改发三号强风信号。图为台风过后市民如常赶路上班。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梁今)台风“风神”夜袭香港,香港发出了今年首个八号风球信号,超过三百航班受影响,旅客大受影响。八号风球持续十二多个小时后风势逐渐转弱,当局并未接获重大伤亡报告。香港天文台表示,目前三号强风信号仍然生效,预料“风神”今晚将进一步减弱,届时可能取消三号信号。


  受台风影响,截止二十五日傍晚,香港机场超过三百四十七班机受影响,其中近三百二十二班机要延误,二十五班机取消,一班需转飞其他地方,旅客大受影响。

  据了解,在机场离境大堂航空公司柜位前,挤满了等候上飞机的旅客,心急的旅客涌到告示板前密切留意最新消息,他们十分关注飞机何时可以起飞。为了让旅客清楚航班的资料,航空公司将取消或延误的班机资料都写在通告板上,让旅客一目了然,尽量减低延误行程的机会。

  在台风袭港期间,香港各区接获超过二十七宗水浸报告;及三宗山泥倾泻报告,分别位于浅水湾、屯门和大屿山;屋宇署也接获五宗棚架倒塌报告,所幸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伤亡。

  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今天下午在立法会上报告,台风吹袭期间,当局按照新指引增派人手到水浸黑点的上环永乐街一带清理渠口,至今并未出现水浸。她表示,该区正进行改建工程,水浸问题可望最快明年得到解决。

  香港天文台二十三日早上发出一号风球信号,其后“风神”逐渐靠近香港,天文台二十四日下午改发三号风球,并于当晚改发八号风球信号。持续了十二多个小时的八号风球在二十五日早上十一时十五分除下。市面交通逐渐恢复正常,市民下午赶往上班;香港交易所下午亦恢复交易;但原订于二十五日晚在跑马地举行的赛马则被取消。

  另外,受到台风突袭,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故居地皮的拍卖亦需押后。该幅位于九龙塘金巴伦道的地皮,将截标期限抽后至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