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商看好震后成都投资机遇 将加大投资力度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五日电(黄永莉)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今天在“成都市台商投资说明会”上表示,台商看好地震后成都出现的投资机遇,将把握良机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并预见成都可能会因此发展得更快更好。


  “震后成都投资机会已经凸显。”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石磊说,在大地震之后,成都作为四川省省会,西南地区的“三中心两枢纽”,将在灾后重建中发挥主导和调控作用。作为成都支柱产业的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生物制药、食品加工、冶金建材都将成为成都灾后重建的最具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产业。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叶惠德说,通过听取说明会上地震专家的讲解和石磊主任的介绍,心里感到非常“塌实”。他认为台商选择此时在成都加大投资和关注会得到更大的回报。

  叶惠德说,今年台湾政坛的更替对台商在大陆投资信心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因此,在这次地震中“台商的能量发放比八级地震还大”。

  会后,全国台企联各位企业家前往都江堰查看了台企联准备捐建的灾民安置小区的实际位置和环境情况,随后又驱车前往邛崃视察当地的台商工业园,张汉文会长表示,如果条件允许,将把该工业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